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2018级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暨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1:02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实习实训管理工作,8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暨离校安全教育大会。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教学副主任朱晓丽及造价、城轨、装饰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主任朱晓丽做了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学工办主任李峰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相关要求,并强调大家要自觉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积极主动参与实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党总支书记李杰从就业形势、未来人生规划、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专升本和征兵政策等方面作了讲解宣传。系主任张献梅首先就离校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其次,她勉励大家在实习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锻炼意识、吃苦意识,定期向指导老师汇报学习情况。

此次建筑工程系2018级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暨离校安全教育大会对于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顺利完成实习、走好就业第一步起到了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