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3:03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9月5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在沁园校区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强化意识、明确职责,深化责任,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合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系党总支书记李杰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涉及到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扎实落实防范措施。系主任张献梅希望大家能够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养成重视安全的工作习惯,做到人人心中有安全、人人管安全。

会后,建筑工程系对实训室、专用教室、办公室等展开拉网式安全大排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隐患。全体学工人员及时排查班级学生心理安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