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8:51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孔可宜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安全意识,9月9日晚上,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沁园校区东区阶梯教室B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及相关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系办公室主任邱三平做顶岗实习动员,指出了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勉励学生们在实习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虚心向企业人员学习,最终达到顶岗实习的目的。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孔焕敏从生产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抢防盗、防网络犯罪、防骗防传销五个方面进行顶岗实习安全详细说明,号召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段丽娜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事件为案例,再次说明顶岗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要时刻警醒、牢记安全第一。

孙德营嘱咐同学们要牢记安全,把握时间,利用顶岗实习的机会,发挥会计专业的优势,带着希望、带着专业、带着感恩的心到企业去磨炼自己,在实践中提高技能,为将来走上社会积累技能和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