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8:28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牛丁丁    浏览:

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就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务必再次教育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保护个人重要信息,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个人经济损失。同时,疫情防控已是常态化,临近学生返校之际,严格监督审核学生每日素养平台健康上报,避免漏报、误报、谎报、瞒报,按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发放复学码。

学工办主任张妍珲就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首先就开学第一周到课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正确引导、督促学生按时上课,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其次,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继续放在学生学生心理疏导、安全教育和网络健康教育等方面。最后,根据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对本学期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以及今后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使全体学工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