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网络安全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09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帮助大学生更好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本周电气工程系各班级分别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辩论会、交流会、主题讨论会、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等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网络安全的问题,其中包括对上网时间的合理安排、个人相关密码的保护、网上支付问题的相关防护、如何应对网络不良信息等,大家就此展开广泛讨论并形成安全用网共识。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对于虚拟网络世界的认识能力,提高对于各种网络信息的筛选能力,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