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拟增设专业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8:22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柳国华    浏览:

9月17日,拟增设专业跨境电子商务申报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郑州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赵亮教授以及省内外6家合作企业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论证会。我院副院长张大林、汤长青,教务处处长耿俊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管系主任孙德营主持。

  

张大林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专家咨询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够给予我院专业建设更有力的指导与帮助。汤长青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内涵建设的核心,希望论证会能进一步启发专业建设思路,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内涵建设。经济管理系从前期调研、人才需求预测、专业开设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展开了认真的讨论、交流、论证,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岗位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一致认为申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符合河南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也符合市场的需求,申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将会让办学资源向服务区域主导产业、新兴产业聚集。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