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基础部举办“月圆中秋,情满人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9:35    作者:文/图 基础部 袁妮子    浏览: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营造和谐、团结、温馨的部门氛围,9月22日下午,基础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人间”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赵肖和王海燕老师合作的《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中拉开了序幕,两位老师用慷慨激昂、配合默契的朗诵,道出了生活的真谛;涂宇欣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广为流传的经典诗词《明月几时有》;郭敏敏老师的《月是故乡明》和张晓娜老师的《我把祖国搂进了明月》两首现代诗歌朗诵,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最后,朗诵会在朱雪茹老师的《月亮是一张古老的唱片》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增强了大家爱国、爱校的美好情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