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9:37    作者:文/图 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向军,教务处、纪委相关负责人,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向军对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组织层面上要严格规范、统一指挥;二是从执行层面上要严谨细致、高度负责;三是所有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遵规守纪。

会议详细解读了单招考试程序册内容,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职责。会议要求参与人员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考试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纪委将全程监督,对违纪人员从严、从快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