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向卢一明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1:51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牛丁丁    浏览:

9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向卢一明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卢一明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学习卢一明同志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心系群众的优秀品质;学习卢一明同志“不贪、学憨、敬业”处世原则和“一门心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他的为民情怀和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

系主任周观民号召老师们学习卢一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他指出,青年教师一定要把握学院青年教师能力大赛的机会,学习卢一明同志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紧紧围绕“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明确目标,改进方向,为系部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