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浓情中秋 心系学生——教育艺术系举办“2020年迎中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2:11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吕姗    浏览:

9月24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共享空间举办“2020年迎中秋师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缓解学生们的思乡之情,教育艺术系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月饼,师生一起品美食,话家常。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收获、线下学习心得、假期安排、大学规划、职业规划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释。云南学生申东江提到疫情期间网上学习效果很考验自觉性,在校内上课非常有氛围,能看到老师和同学的感觉真好。

李晓代表全体教职工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友谊,提前做好规划、定好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希望学生尽快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和谐友善成为一种力量。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学生代表们感受到了系部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感谢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一定会珍惜线下上课机会,努力为系部争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