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0:26    作者:文/图 教务处 魏楠    浏览: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副院长汤长青、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信息员、采集人、审核人出席了会议。

教务处对本次数据平台填报的重要性以及数据平台涉及的12个核心指标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讲解说明,对平台采集中易错的关键点做了重点强调,具体介绍了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的采集流程、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

汤长青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认真研究数据采集工作手册,合理分工,各司其职,科学规范的填报每一项数据,重视从数据动态变化上呈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审核,层层把关,既要按时间结点保质保量完成填报任务,还要确保数据的真实、合理、合规、有效。

会后,各部门的采集人在实训楼5号公共机房参加了状态数据采集网络版专项培训。目前,我院2020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网络平台填报工作已全面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