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召开2020年度资助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03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师文君    浏览:

9月24日下午,教育艺术系书记李晓主持召开学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系主任张端、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资助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详细内容,并就奖、助、贷重点工作解释说明,一一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李晓提出,各位教师要充分贯彻落实学院的资助政策方针,务必认真履责,按学院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班主任及辅导员在班会中要讲清讲透各项政策,充分了解每个学生的家庭真实情况;资助工作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必须压实责任、分管到人。

张端要求,全体教师应在资助工作及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秉承优良的校风系风,发扬师德师风,严格遵守法规纪律,关爱学生,更加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