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赴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盟院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05    作者:文/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一行4人赴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盟院合作交流。

河南科技大学民盟主委徐斌教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院长徐立友教授参加交流会谈,双方就盟院合作及对口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同意近期先行开展两项工作:一是国庆节后,电气工程系委派两名专业教师进行到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二是邀请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来济源做报告及开展学工工作的交流指导。

双方一致力同意,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帮扶领域,开展学工工作及学生第二课堂方面的交流指导;充分发挥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优势,加强我院汽车专业教师的培养,积极开展年轻教师的学历、能力提升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