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级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聘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17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9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聘任仪式。建筑工程系领导、辅导员及新聘任的10名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张献梅欢迎新班主任加入学生工作大家庭,表示学生工作离不开班主任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鼓励班主任要贴近学生生活,紧跟时代步伐,用责任心、细心、耐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真心赢得同学们的信赖与爱戴!

系党总支书记李杰希望大家长干长新,以常规管理为抓手,在学生工作中树品牌、出精品。她强调,在学生报到之前,要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和报到状况,利用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跟学生见面,把学生稳下来、留下来,督促学生及时下载企业微信完成开学前14天打卡。

会议介绍了建筑工程系的学工队伍现状、学生工作特色,并对近期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讲解。会后,10位新聘班主任与班级助理见面,相互熟悉,交流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