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学报受表彰 编校大赛成绩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38    作者:文/科技处 任联齐    浏览:

刚刚从河南省期刊协会获悉:8月31日在三门峡举办的河南省期刊第十三届编校大赛评审结果近日揭晓,我院学报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学报编辑共荣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学报编辑部注重专业编辑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了完善的轮训和学习制度,编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得到提高。通过自我充电、同行交流、参加业务培训等形式,认真学习语言文字规范、标点符号规范、数字图表规范、参考文献著录规范、高等学校学报编排规范以及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严格规范出版行为。经过不断努力,学报编辑人员的编校业务能力日渐提高,学报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得到较快的提升,为把我院学报办成全国一流的高职优质学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