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激发党员爱国爱乡热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8:38    作者:文/实验实训中心 杨艳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10月14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观影的方式来让党员感受祖国发展,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作为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影片由五个小故事组成,分别体现了医保全覆盖、山区扶贫、乡村教育、治沙环保、精准扶贫等主旋律主题。五个故事都紧扣时代步伐,涵盖了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这几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国爱乡之情。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备受感动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