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暨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8:15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牛丁丁    浏览:

10月15日晚,信息工程系在沁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暨安全教育报告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全体学工人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锐利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济源市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做济职文明学生。接着,他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等五个方面逐一为大家进行讲解,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例子提醒新生在校期间要注意保护自己和自己的核心信息,不要相信虚拟网络,时刻注意安全。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做了进一步要求,带领新生学习了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籍管理两方面的相关规章制度。会议指出,目前依然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所有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所有同学务必严格遵守济源市和学院防疫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随意进出校园,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把关。

此次报告会为新生了解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增强认同感和归属开启了美好一页,也为大家今后安全度过大学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奠定了基础。信息工程系将有计划、分步骤、分层次地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