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召开以案促改动员讨论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9:13    作者:文/图 成教中心(电大)张锰鲁    浏览:

10月16日,根据学院以案促改安排,成教中心(电大)召开以案促改动员讨论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违纪违法案件,结合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典型案例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务管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三个多小时的学习研讨,为部门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鹏杰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出要求:一是要严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管好自己分管领域的人和事;二是严防,日常工作中,要立足防患于未然和防微杜渐开展工作;三是榜样带动,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和执行各项制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