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1:47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孙应芳    浏览:

10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喜霞主持。

支部在前期已组织“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习,以教育系统10起违纪违法案例为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进一步明确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吸取警示案例带来的经验教训,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严守纪律和规矩,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断营造济职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