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08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李文婷    浏览:

10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系部小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系统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会人员逐一对案例发表了看法,纷纷表示要保初心、懂规矩、守纪律。之后各科室负责人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以案促改”相结合,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积极的改进措施。

段丽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遵守党规党纪,抓好贯彻落实,以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系部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