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9:20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孔可宜    浏览:

10月16日晚,经济管理系在11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规划精彩人生”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雷玉梅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专题报告,系党总支记段丽娜和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雷玉梅针对即将要开展的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培训,她首先介绍了组织此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系统讲解了职业规划书的主要内容、制作过程中需把握的重点、参赛技巧及注意事项等。雷玉梅还以我院近年来的获奖作品为案例,向同学们具体展示了优秀创业计划书。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全新地认识,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此次讲座可操作性强,对同学们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