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评先评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9:21    作者:文/人文管理系 常静    浏览:

日前,经过严格认真的工作程序,人文管理系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学生评先评优工作,共评选出29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80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97名学院奖学金获得者、51名三好学生、30名优秀学生干部和30名优秀团员等。现在评先评优结果正在全系进行公示。

按照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评先评优工作部署安排,人文管理系在系部和班级分别成立了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整体指导和具体操作此项工作;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工作小组对上学年学生的考试、实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分数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排名;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工作小组对照奖助学金和其它荣誉评比的条件和要求,按分配名额,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评选;20级辅导员和工作小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认定并进行了公示,又根据学生入学军训和入班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综合表现,评选了若干国家助学金获得者。

此举对激励全系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引导全系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不断推进全系学风和系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