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暨巡察整改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3:14    作者:文/图 组织部 宋玉安    浏览:

10月14日至15日,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暨巡察整改专项排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总支书记、部分组织委员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为确保观摩活动全面覆盖,取得实效,观摩活动分两组进行,观摩人员深入全院27个党支部、7个直属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观摩活动现场,各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员发展专项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专项排查整改、组织生活制度专项排查整改5项内容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观摩组成员对照各支部的自查整改台账,现场查阅的党建工作资料。观摩组召开了现场测评会,肯定了各支部的亮点与特色工作,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本次观摩测评为契机,靶向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弱项短板,逐个问题诊断,逐项内容整改,及时总结提高,打造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亮点。组织部将及时宣传推广各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