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举办“规划青春,放飞梦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35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电气工程系于10月20日晚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参赛同学通过PPT等各种展示途径,对个人职业规划进行展示说明。评委老师在每位选手展示完后对其表现作出了综合点评,并向在场同学分享生涯规划技巧和职业经验。之后他们又对职业规划进行深度解读,并建议大家应合理对大学时间进行规划,以行动为先,积累丰厚的实习经验,这样才能“抽丝剥茧,觅得本源”,为今后个人职业发展找寻最优方向。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剖析的机会,使广大同学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就业规划。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