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36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张亚楠    浏览:

10月19-21日,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竞赛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对接国际、行业等标准,以培养选拔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和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设置有医院、长期照护中心、日间照护中心以及家庭四个竞赛模块。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竞赛,备赛时间紧,任务重,经过一周的选拔培训,共有4名护理专业学生参赛。

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操作和良好的仪表赢得了裁判们的好评,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团队组织奖1项,展现了医学护理系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