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中职技能和素质能力大赛上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44    作者:文/图 基础部 袁妮子    浏览:

近日,我院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中频传捷报。基础部学子代表我院参赛,在各类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卫泰恒、吴金恒同学在PowerPoint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包括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和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两大类,吸引全省近千名学生参赛。我院共派出近20名学生参赛了文明风采英语演讲、数学基础素养赛项、计算机基础素养赛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汉字听写比赛和导游讲解技能竞赛等项目。学生卫泰恒、吴金恒凭借良好的基础素养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在PowerPoint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李思源等学生在Word应用文写作、导游讲解技能竞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风采英语演讲和数学基础素养四个赛项中获得了二等奖。

  

我院参赛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自信的参赛状态赢得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也彰显了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