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的炼钢原料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23    作者:文/图 电大(成教中心)李玲弟    浏览:

11月7日-16日,我院在济钢原料厂举办的炼钢原料工培训顺利结束,60名济钢原料厂石灰车间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济源市冶金专家授课,结合石灰车间生产实际主要对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进行重点讲授,并就岗位必需的专业技能进行实操训练。学员听讲认真专注,积极发言,不时提问,课堂气氛热烈活跃,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他们说,以前只知道怎么做,通过培训明白了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后要努力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岗位。

本次培训培训采取全过程摄像,人社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检查,结班仪式上成教中心主任姬小龙和济钢原料厂厂长赵晓军参加并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培获得了厂方和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提升了我院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的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为落实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百日攻坚”活动,推进济源示范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我院根据市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将于12月下旬前完成对1000名企业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目前已经圆满结束“健康管理师(第一期)”“炼钢原料工”的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