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举办汽修专业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49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11月19号下午,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汽修专业外聘教师公伟在高新校区作了题为“汽车后市场发展现状趋势与人才需求分析”的报告,电气工程系汽修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公伟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现状、汽车后市场融合新零售理念、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化转型方向等理念,分析了汽车后市场就业人数、汽修后市场的就业前景、方向等,使同学们明白学习、就业方向。

本次报告会使我校汽修专业学生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目前所学专业的就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电气系将持续开展专业教育活动,推进教学质量发展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