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郝小会到格力电器(洛阳)公司开展合作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53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系 李秀副 卫官    浏览: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我院提质培优行动和双高建设,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19日,副院长郝小会带队到访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活动,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飞,公司技术总监王永辉、分厂厂长李涛等参与洽谈。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双方围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展开探讨。永辉、李涛分别就格力洛阳公司的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和生产经营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讲解和介绍。郝小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及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等议题发表了意见。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就业、实训基地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期待完善和签署合作协议,扎实推进格力电器公司与我院的产教深度融合,推进我院提质培优行动和双高建设,共同培养适应洛济一体化经济发展、支撑民族工业和行业企业需求的智能制造高端技能型人才。

  

  

郝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科技展厅、总装分厂、控制器分厂、两器分厂、实验中心和集控中心等生产、检测及科研场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