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河南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33    作者:文/图 学生处 团委 闫通    浏览:

11月24日下午,河南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李春春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副院长王向军,团委书记董英明、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评估验收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李会联主持。

  

王向军致词,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各级学生会充分发挥了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向评估验收工作组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请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团学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董英明向评估验收工作组汇报了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天鑫向评估验收工作组汇报了改革后学生会的主要工作。

评估验收工作组组长李春春介绍了评估工作要求,他表示,学院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以评促改,密切配合完成评估验收工作。评估验收工作组现场查阅了学生会改革的相关台账,并分组对学院团委书记、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个人访谈;组织学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全面了解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

评估验收工作组现场反馈了评估意见,肯定了我院党委对学生会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在学生会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改革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学院团委将认真落实评估验收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建立台账,查漏补缺,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