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圆满举办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舞台实践暨“青春1+1”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52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王丽娜    浏览:

11月27日,教育艺术系在沁园校区7号楼演出大厅举办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舞台实践暨“青春1+1”汇报演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类型丰富。演出在开场舞《Goodtime》中拉开帷幕,舞蹈类节目包含了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等不同舞种,《六月茉莉》清新脱俗, 《二七二七》慷慨激昂,女生表演唱河南民歌《对花》展示了河南传统民歌的魅力,男生四重唱《库斯克邮车》博得掌声雷动;小品、歌曲串烧的表演更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朗诵《因为有你》深情讲述了疫情中团结、互助、抗疫的感人瞬间,最后全体大合唱《我的祖国》点燃全场。

  

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150余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大胆创新,全员参与,同学们用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实践汇报,极大提升了舞台实践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