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2:42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郑超    浏览:

11月26日上午,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产教融合、智能制造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郝小会、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郝小会对陈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源市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济源市唯一一所公办高等院校,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加强与大中型企业的紧密合作。近年来,学院取得就业、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等辉煌成绩,并在招生、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陈威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并就格力的发展和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增进双方交流,推动双方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后,陈威一行参观了学院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学院实训工厂、大学生创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