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赴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盟院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1:07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2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带领系学工人员一行7人赴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同行人员受到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的热情接见。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团委分管老师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交流了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总结工作经验,探讨解决办法。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大家参观了先进计算服务平台和超级计算机核心技术路线等硬软件环境。

  

此次赴郑州大学盟院合作交流扩展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盟院关系,明确了建工系今后党建、学生工作合作发展的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交流活动受益匪浅。接下来建工系将继续依托盟院合作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推动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