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0级新生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6:20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刘诗琪    浏览:

12月3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礼仪知识讲座。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主讲人李丹丹老师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讲起,并从仪表之礼、餐饮之礼、言谈之礼和待人之礼四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系统的礼仪培训。她以切身体会和所见所闻为素材,结合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对如何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与新生探讨了生活中正确的礼仪规范。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通过讲解,在场新生明白了学礼知礼的重要性,立志做有礼有节,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