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2020年冬季学生素质项目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8:59    作者:文/图 体育部 赵庆辉    浏览:

12月4日下午,我院2020年学生冬季素质项目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万余人次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共选拔出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跳绳、立定跳远、50米跑、集体跳绳、迎面接力等个人和团体项目的竞赛活动中。

竞赛活动以“参与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一小时”,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既而激发学生勇于拼搏,战胜困难的精神。

此次竞赛活动获得了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