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扎实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9:56    作者:图/各系部 文/宣传部 翟倩倩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开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院各系部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学院将“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起来,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各系部师生开展宪法主题班会、“宪法晨读”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卫士”2020 年行动计划,认真学习相关宪法知识,高质量地完成答题活动,帮助学生真正理解宪法内涵,在日常生活中将法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深化了师生宪法意识,引导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