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王向军到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20:00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2月4日下午,副院长王向军深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教室听课和支部师生沟通交流。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本专科学生支部委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王向军首先听取了建筑工程系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师生的发言。他指出,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引领,通过开展阅读经典文章、观看影视教材、讲评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号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熟记牢记党的工作条例,规范支部工作,做到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支部作用和充分发挥“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党支部作用,关注每个学生的发展,在学生中间立标杆、树典型;要打造工作亮点,紧紧围绕学生党员特点和专业特色,打造出彩党日活动,并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

到教室听课

调研座谈会前,王向军深入教室听课,为困难学生发放冬季送温暖保暖内衣。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