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疫后展芳华 青春勇担当”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38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2月30日晚,建筑工程系“疫后展芳华,青春勇担当”2021年新春晚会暨第三届鲁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2020级全体学生共庆元旦佳节,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学院副院长王向军,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新年晚会在自编自导、师生共同参与的情景剧《爱与当担》中拉开帷幕,它生动形象再现了疫情期间建工系师生们每日健康打卡、线上教学、重返校园、开学第一课等众多情景,温暖了现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第三届鲁班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冠亚军获得者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意外》和《背对背拥抱》。诗歌朗诵《春天》,让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上下一条心的中国担当和精神,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举起双手为中国加油。城轨2001班等人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武动青春》,动感的节奏奏响了热血与激情,劲感的舞蹈high爆全场。歌舞《赤伶》悠扬婉转,感人至深。一支支一首首劲歌热舞精彩纷呈,元旦晚会的舞台上还有相声、小品节目以及手语表演锦上添花。建工2002班孙玉玺等人带来的小品《天网恢恢》让同学们开心爆笑之余警醒大家谨防电信诈骗,在搞笑中发人深省。手语舞《遇见》以巧妙的构思、2021美好的新年愿景、极大的视觉冲击力、美仑类换的灯光舞台效果,赢得了全体师生的振奋喝彩,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下这精妙绝伦、寓意美好的瞬间。

歌舞声中辞旧年,欢声笑语迎元旦。本场元旦晚会是一场涵盖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的视听盛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是我系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的热血与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