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2020年济源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8:23    作者:文/图 科技处 程光辉    浏览:

2020年1月11日,济源市科技局项目现场评审小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通过初审的9项科技攻关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指导。

  

   

学院积极服务济源示范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2020年申报的科技攻关项目基于济源示范区的工业和经济发展现状,从新材料、新设备、大数据、区块链,环保污染处理等领域和方向与多家重点企业和政府机构积极对接,对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市舜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济源市鑫科矿山电器有限公司和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在技术研发和新技术应用推广的需求给予积极响应和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体现出学院优秀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科研成果储备,也体现出了济源示范区共享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

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涉及的原理,技术难点和解决方案,技术创新点及相关技术经济指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对几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对这些项目的软硬件基础和可能的技术发展进行了指导。通过本次评审环节,进一步明确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各个项目的研究方向,有助于项目后期的更快展开和迅速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