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郑州大学民盟工科总支到我院建筑工程系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6:05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党杨梅 张亚飞    浏览:

1月12日,郑州大学民盟工科支部主委胡良明、副主委王建有,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然地理与自然资源研究所支部书记李爱民、工科支部组织部部长王琦一行4人到我院建筑工程系进行交流考察。副院长汤长青,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杨法中、民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副主委陈冬亮、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胡良明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够通过相互交流、互访学习,共同进步、同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