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许伟昶同志被评为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39    作者:文/图 实训中心 况富强    浏览:

2021年1月11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文《关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表彰了50名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我院实训中心副主任许伟昶同志名列其中。

  

疫情发生以来,许伟昶同志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夜以继日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学院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在线教学、远程办公和重大活动提供信息化保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