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09:12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王小光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最大程度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医学护理系于1月1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务虚会。系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护理系就业专干主要从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专业相关度,就业满意度调查,就业去向,就业薪酬五个方面汇报了目前系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会教师对当前系部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党总支书记卢鑫指出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当前就业形势面临严重挑战,系部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关注国家最新就业政策,重视就业指导、强化就业服务;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党建+教学+就业”的就业服务联动模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系主任周卫东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激励学生服务基层、参军入伍;要将就业指导融入到专业课堂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要加大就业市场开发力度,积极开拓省外新的就业市场,扩充就业岗位;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1+X证书能力培养,帮助学生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