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举行智慧济职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6:47    作者:文/图 实验实训中心 杨艳    浏览:

为促进“智慧济职”及信息化各业务系统全面使用,1月12日上午开始,我院在高新校区K606举行了智慧济职应用培训会。学院各部门信息管理员、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化工作人员及学院部分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许伟昶介绍了我院信息化的发展理念及开展“智慧济职”应用的意义和必要性,他说,“智慧济职”将涵盖师生生活、工作、学习全过程、全场景。作为信息管理员更要带头研究学习平台如何使用,并在本部门中推动平台的应用。

培训期间,各个主讲教师分别从智慧济职APP、专项业务系统、网络与安全管理常用技术、现代教育技术相关平台等几个方面,针对使用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加深了各部门信息管理员对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学院全面开展信息化应用推广做好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