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本学期教学研讨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8:13    作者:文/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总结本学期教学成果,改进教学效果,1月14日至15日,电气工程系各教研室按照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分教研室开展学期本学期教学研讨总结活动。各教研室专职教师、外聘教师及相应专业辅导员参加研讨活动。

教研活动上,老师们围绕当前学生学习现状,就如何加强课堂教学对学生的吸引力,引导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做到学以致用进行了讨论。所有教师按照学期工作回顾、课程建设、专业发展三个方面,对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中,一些教师针对自身在课前点名、课堂提问、关注学生、强化教学重点和难点等环节中的效果较好的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教学是实现学生掌握知识的技能、发展和完善自我的主要途径,课堂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是顺利开展课堂教学的活动的主要前提。今后电气工程系将继续立足于教学课堂改革,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开展教研活动,促进系部教学工作持续改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