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学生篆刻作品入展“蒙恬杯”全国书画大展、全国百校书法篆刻邀请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8:43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王杰    浏览:

近期,艺术设计系书法专业2001班学生刘永恒的篆刻作品入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星火燎原”全国百名高校和书法篆刻邀请展,并同时入展“蒙恬杯”全国书法大展,为我院赢得了殊荣。

近年来,艺术设计系在书法教学中,大胆尝试“以赛促练,以展代考”“以项目为导向,以展赛为抓手”的教学模式,注重书法美术的创新实践和创作实践,加强美术书法专业学生的学术交流,拓宽学生视野,持续提升学生创作水平。我院学生作品多次入展全国书法篆刻大展,展示了我院艺术设计的专业教学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