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河小文”文化传承青年力量 青眼看济源绽放信仰光芒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20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苗辉    浏览:

按照示范区团委开展大学生“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团委关于此项工作的部署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2月6日,“‘河小文’文化传承青年力量 青眼看济源绽放信仰光芒”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前举行。共青团济源市委副书记翟赞圣、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侯志君、学院团委书记董英明、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及青眼看济源“河小文”社会实践队代表等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朱喜霞对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董英明从“明确要求”“过程管理”“加强安全”三个方面入提出活动要求。

翟赞圣作动员讲话并为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他鼓励队员要在学好专业课的过程中走出象牙塔深度融入社会这个大课堂,在深入生活中进一步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在探索真知中进一步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在奉献社会中进一步展示才华、树立形象。

实践队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他们完成社会实践任务的坚定决心。

据悉,实践队将采取“参观交流、听取报告、寻访研讨、实践体验、志愿服务”等形式,紧紧依托济源“一山一水一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活动,以青年视角感受文化色彩,领悟遗产真谛,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