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实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院信息化“十四五”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7:01    作者:文/ 实训中心 况富强    浏览:

2月23日上午,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院信息化“十四五”建设规划。实训中心全体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院信息化“十四五”建设方案、建设目标做了简要分析,明确智慧校园建设要紧紧围绕学院治理与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展开,以满足业务部门信息化需求为导向,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和重点要以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为导向。与会人员展开讨论,从建设任务的前瞻性、系统性、兼容性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信息化管理人员还简要介绍了2021年学院信息化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各相关人员结合当前的工作分工及2021年信息化建设任务,梳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对学院2021年信息化建设各自发表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