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23    作者:文/国资处 侯君君    浏览:

2月23日上午,国资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本部门2021年寒假工作做了总结,就设备购置和基建维修、资产管理、仓库管理以及新教师办公设备配置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处长翟建国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要求大家要履行好“保障、服务、管理”职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从“要求高标准、掌握新政策、工作高效率、流程再优化、人人讲奉献、时时守廉洁”等六个方面,要求全体人员在新年起始,就要起好头抬好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