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9:57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徐方    浏览:

2月27日,医学护理系在A519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建设,来自9个合作医院的40余名外聘教师,学院教学督导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说明了学院和护理系的教学要求,教师王利平进行了公开示范课讲解。周卫东向外聘教师介绍了济源,回顾了医学护理系的发展历程;他对各位外聘教师表示感谢,表示系部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及外聘教师的支持,希望教师把专业技能考试知识融入到教学中,在日常授课过程中给予学生更多人文关怀;希望和各位教师携手培养更多敬畏生命、技术过硬的优秀学生。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开展了课程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