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30    作者:文/图 教务处 牛海云    浏览:

4月1日下午,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沁园校区实训A楼703进行,来自各系部的13个课程团队参加了决赛。

决赛分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体现了课程团队对教学设计与实施、信息化手段应用、评价与反思的驾驭能力,劳动教育、工匠精神、职业道德等课程思政元素以各种形式和内容生动呈现,凸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决赛设置现场观摩室,各系部教学主任及部分教师进行了观摩,对决赛的组织形式和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赛后,专家评委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综合评议,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完善建议,为下一步参加省赛和国赛明确了努力方向。

2021年我院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形式和省赛、国赛接轨,系部推荐的作品先参加网上评审,择优进入现场决赛,最终成绩由网上评审和现场决赛两项成绩结合。从网上评审到现场决赛,全程聘请校外专家进行打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确保选出好作品、好团队参加省赛和国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